陆尘

#求诈骗犯的心理面积#[黄叶]

#求诈骗犯的心理面积#

#把be变成he#

黄少天:

“喂!”

“唉呀!黄少天啊!好久不见,还记得我不?”

“呃……叶修?!”

“唉,总算猜出来了…”很好,非常配合的猜了出来,是一个识相的。【机智脸jpg】

“哎哟我去,我说老叶啊!你又失踪到哪里去了,不就是退个役吗,有必要这样子玩失踪吗?你不知道我们都很担心你啊!就算你退役了,但我们至少还是朋友啊!不是吗?”

“啊…最近家里有点事……所以才……”我去,怎么感觉他丫话有点多?!还有退役是什么鬼啊,我演的这个人失踪了吗?!【略带惊恐脸jpg】

“有事不会跟我们说一声啊!你知道本剑圣有多担心你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啊!结果全用来担心你了!我不管我不管,反正你必须要给我个解释!?”

几十万上下?什么比赛啊?解释我也想给个解释,要不你帮我给一下……还有可不可以不总打断我?!【面无表情脸jpg】

“呃……抱歉…但我事真有点急,所以才……”

“唉!哦哦哦…哦对了老叶,你才怎么突然用手机了?你不是从不用手机么?”

“这个是…刚买的……可以记一下我手机号啊!”不用手机,我靠,这是个什么人啊,在这信息化的时代里,居然还不用手机?!还有都说了不要打断我了!!

“哦,那老叶你联系了沐橙没有啊?!她最近都快急死了!还有队长他们也一直在找你呢!唉我告诉你,最近老韩的脸又黑了不少啊!还有王大眼,他也挺紧张你的,我看他的大小眼也肿了不少。”

“哦……那个沐橙啊…还没联系呢…等一下再打个电话去就好了……”沐橙,沐橙是什么鬼?还有老韩和王大爷是啥呀?王大爷还是个大小眼?!基因突变吧…

“哈哈哈哈…哦对了对了……叶不羞…来pk吧!pkpkpkpkppkpkpkpkpkpkpkpkpkpk……!!!!如果我赢了…你…就稍微考虑一下当我男朋友吧!如果你赢了,我就稍微考虑一下,当你男朋友吧!”

“…………”

所以这两个有何区别啊!!! 不对!重点是!!他喜欢男的啊!!!! 不,不行,我是有个职业道德的诈骗犯,要稳住,要淡定……

“啊,这个啊……这个的话……呃…我们等一下说吧…我告诉你,我现在这有一门很赚钱的生意,低成本,高回报,利润非常的可观,我可是和你比较熟,我才跟你说的啊……”终于进入正题了,不容易啊我。【泪流满面脸jpg】

“啥?什么生意?!哎,我说老叶啊,我说你好歹也是个职业选手啊,只要你愿意回来打一场比赛几十万还不是轻轻松松就拿到手啦!反正也就只是要一台电脑和一台账号卡而已,所以我说啊,你还是回来吧?!你那技术虽然比我还差了那么一丢丢,但还是挺好的……”

我去!我怎么感觉他才是诈骗犯啊?!差点就想去了解一下那是个什么职业啊!不,不行,我是个有职业道德的诈骗犯,要坚持!要坚挺!

“啊,还是不了,我觉得吧,其实我这们生意是真的好,利润非常的可观,我觉得你啊,真的可以试一下。”很好,对,没错,保持这样的趋势。

“哈?!照你这样的说法,你需要我放弃我那几百万上上下下的粉丝,跟你一起去搞那什么什么什么低成本高回报的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啊,哎,我说老叶啊,你怎么现在这么不靠谱啦?我当初那个脚踏实际和蔼可亲,呸呸呸,呸呸,说错了,是嘲讽逼人,让人恨不得抽一巴掌的老叶呢?!”

“我说老叶啊!我告诉你现在绝对不是我的错,我觉得你现在那个观念啊,有一点点那什么什么什么的问题,我说你是不现在退役的时候又出现了某种状况,还搞得你现在脑子好像被车撞了一样。之前我还觉得你智商蛮高的,心脏大师吊打我们1V5还觉得也是有可能的,现在我怎么感觉好像我吊打你1V5也是非常有可能的说哈!”

“还有不得不说哈!我之前都跟你告白了,你到底同不同意呀?你倒是给我个答复啊,你这吊的我真的好吗?我说老针你这样可不道德虽然我知道联盟这里有很多人都挺喜欢你的,好吧,是爱你来的,但是他们绝对没有我那么喜欢你啊?我说老叶啊!我觉得你真的有必要考虑考虑一下我,看我器大活好,身体倍棒,相貌出众,特别是荣耀,还打得特别好……”

“嘀…嘀……”

呵呵……让职业道德什么的都滚去吃屎吧!

未识破版本:

(对的,这个是让你们来he得)

电话被挂断了,黄少天有点炸毛。

“哎呀我去!那个臭叶不羞,他丫的,竟然敢挂我电话?!是可忍,孰不可忍!看我下次不灭了他丫的,必须的!必须要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PK!!!”

“黄少天前辈…叶修前辈已经…逝去了……”

小卢红着眼圈看着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道。

“胡说,刚才叶修他丫的还给我打个电话呢?!”

“那只是个骗子,一个诈骗犯而已。”

“我当然知道他是一个骗子,他不是骗走了我的心吗?”

识破版本:

(这个只是为了自己爽)

“哎呀我去,这个诈骗犯也太不经逗了吧?” 黄少天拿着被挂掉的电话道。

“我才说了这么点呢,我都还没过过瘾,真是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亏我还想把他给拉进荣耀这个大坑呢。”

评论(8)

热度(62)